網頁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好好笑] 不吃桂冠沙拉不能算台灣人


都已經說了我必須在人手拮据的情況下選擇最需要的東西來買,所以我買了「桂冠沙拉」,由此可見這沙拉在我心中的地位。

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我相信沒有人不知道桂冠沙拉,尤其要吃涼拌筍子的時候,沒有它就是不對味啊!之前在美國和香港,不論買哪個牌子的沙拉都比不上桂冠沙拉的好味道,所以這次心癢癢地弄了涼拌菜來吃,想好好推薦這個超好吃的沙拉醬給小孩。
誰知道,沙拉醬才剛擠上玉米筍和秋葵上面,小孩立刻大叫:「不要~~~~好噁心!!」「才不會咧!超好吃的好嗎!!」我力排眾議,堅持要他們吃吃看,但不知道小孩是不是已經習慣從小吃到大的日式胡麻醬,對於這白色的桂冠沙拉說什麼都不肯接受,還要把蔬菜「洗乾淨」才肯吃,我真是欲哭無淚Orz

聽說朋友的小孩都把桂冠沙拉擠在饅頭上面直接吃,我忍不住大叫:「這才是台灣人嘛!!!」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小孩的口味調成正統台灣人,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不然我冰箱裡的那一罐桂冠沙拉就只能靠我自己配饅頭吃了..... 感激不盡<(__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