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分享] Shooshoos英國真皮學步鞋




        Noki這個年紀當然已經不需要學步鞋了,不過在他穿學步鞋的年紀,我並不知道這個牌子的存在,反而是在他會走路後的那年冬天,家裡的地板很冰,想幫他找雙室內鞋,最後婆婆幫他買了兩雙厚底防滑的襪子,我才在荷花親子中心看到這個牌子的鞋子,當場驚為天人,但也沒有機會買了。




        沒想到過了一年,厚底防滑的襪子已經小了,也買不到更大的size,我想應該是他這個年紀的小孩,在家裡都有拖鞋可以穿了吧,但因為我們家有樓梯,穿拖鞋總是讓我覺得不夠安全,於是我決定再去看看這個牌子的鞋子,如果有夠大的可以當室內鞋,就再好不過了!




        還好Shooshoos是英國的牌子,外國人腳都比較大^^;所以最大的size還夠Noki穿,就算天冷裡面多穿一雙襪子也綽綽有餘;而且這個牌子的嬰幼兒鞋都是真皮材質,穿久了應該還會再鬆一點,這個冬天應該是夠他穿了。這個鞋子是標榜英國一家以做運動鞋聞名的Lemkus家族,與小兒骨科醫師合作所開創的品牌,強調百分之百純天然的材質,和最符合寶寶人體工學的設計,重點是每雙鞋都好漂亮、好可愛喔*^^*




        現在就來看一下細節吧︰1.每雙鞋子都有自己專屬的透明手提袋,相信不論是誰在商場看到都會立刻被吸睛 2.無鞋帶設計,方便穿脫,而且鬆緊帶也不會太緊或太鬆,小孩子穿起來不會不舒服,連車縫線都強調是天然棉線 3.我買的是全真皮的,鞋身真的好柔軟喔,本來擔心鞋頭的地方太扁腳趾頭會不舒服,但因為買大一點的size,所以就沒有這個問題了,有些鞋款的外面是還有屐皮的,不過我怕髒了麻煩,還是選黑色最安全 4.鞋底是防滑的軟膠底,不怕滑倒,真是最完美的室內鞋!



  





        不過這樣一雙又美觀又透氣的真皮鞋,價錢當然也不便宜,此時突然很慶幸我不是在小孩腳長最快的學步時期買,不然很快不能穿我就哭了=P不過如果有媽咪想為寶貝找學步鞋的話,我還是蠻推薦這個牌子的啦!尤其是女生的鞋真的都好可愛喔^^拿來當冬天的室內鞋也很不錯喔~












Shooshoos英國真皮學步鞋          http://www.shooshoos.com

產地:南非開普敦


材質:100%柔軟真皮


品牌:英國


尺寸:S/適合年齡0~6個月 - 鞋底長度11公分,適合腳長10.5公分  


           M/適合年齡6~12個月 - 鞋底長度12公分,適合腳長11.5公分


            L/適合年齡12~18個月 - 鞋底長度13.5公分,適合腳長12.5公分


           XL/適合年齡18~24個月 - 鞋底長度14公分,適合腳長13.5公分

l 100%真皮學步鞋,透氣不腳臭

l 安全無毒天然染料,不怕寶寶啃咬

l 無鞋帶設計,不易絆倒

l 天然棉線車縫,連細節也天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