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日子] 朝思暮想的地方


今天下午和孩子再度造訪家旁邊的森林公園,第一次用「縣民」身份免費入園,也終於租了腳踏車騎到我朝思暮想的湖邊。

沒有鷺鷥湖那麼大,但我不知為何,就是被小而巧的琵琶湖深深地吸引,這裡的景色也是當初我決定選擇來台東的原因之一,知道租屋的地方離森林公園很近的時候超開心!能再次來到同樣的地方令我感動莫名,如果不是小孩聲聲催促,我可以待在那裡很久很久很久......。

回到現實,森林公園的腳踏車租借實在太貴了,不論大小一台$100,雖然省了門票,但停車費$15,再加租車費$100x3...... 果然是度假級的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