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不好笑] 對我就是很誇張


本人頭髮一向以「黑粗多」著名,小孩又嫌棄我剪短髮,所以今年夏天我一回台灣,就決定要去做undercut,把裡面那層頭髮全部剃掉!剃掉後非常滿意,不但涼感大增,連吹頭髮也只要五分鐘就吹完啦~

頭髮剃短當然就需要三四個禮拜剃一次才能維持短度,所以我信心滿滿地請髮型師幫我買了電動剪髮器,想說每個月趁老公回台灣幫我剃一下就好,男生這輩子每個月都在剪頭髮,應該對於剃頭髮非常熟悉吧!
上個月很順利地剃完了,但清理頭髮好辛苦,我們沒有髮廊的那種專業披風,細碎的頭髮不是飛散到各處,就是黏得我滿身。這次又要剃頭髮,我問老公在哪裡剃會比較好。

「不想掃的話就在前院吧!」他說。
「可是風一吹可能會吹進來耶!」我說。
「那就遠一點去小公園剪啊~」他又說。
「小公園!?那太誇張了吧!?」「反正妳本來就很誇張。」

我忍不住噗哧一笑,因為我竟然蠻同意他這句話的🤣🤣🤣但我還是沒膽在小公園剃頭髮給大家看啦!

最後我們在廚房後門外的土地上把這件事解決了,讓頭髮回歸大地,但我這次看了他幫我剃完的造型後,決定以後還是花一百塊去給人家理髮好了.....

真心覺得兒子都剪得比他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