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好好笑] 蚯蚓的仙境


昨天晚上台東下起大雨,因為家旁邊就是小公園,所以許多昆蟲都紛紛來到我們家門前避難。

對於昆蟲(除了蟑螂)我都已經感到稀鬆平常,但看到小蚯蚓一隻隻爬進我們家的大門門縫時,我還是嚇得花容失色,叫老公用膠帶把門縫貼起來,因為我不想不小心踩到一堆蚯蚓。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Noki跟我說:「馬麻,以後如果下雨,一定還會有很多蚯蚓爬進來我們家。」「為什麼!?」我驚嚇非常,心想拜託不要~

「因為牠們昨天晚上來看過了我們家這個『仙境』。」

我真的沒想過原來我們家可以用「仙境」來形容,我想仙境再怎麼好,也沒有蚯蚓自己的家來得好吧?所以拜託蚯蚓們,下次下雨來我們家前院避雨就好,就不用進來坐了,拜託~謝謝!感謝你們的體諒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