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日記] 前進史努比樂園!

    


        很久沒跟之前比較熟的台媽們碰面,所以這次有人提議要去沙田的史努比樂園玩,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想想Noki可以跟好久不見的小朋友們一起玩,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我跟比較熟的Peggy住得很近,所以相約一起搭西鐵過去,又碰巧我們小孩都早起型,所以其他人約一點碰面吃午餐,我們十二點就先到沙田的新城市廣場找東西吃了。跟Peggy有緣的還不只如此,連我們的小孩長的都很像,一樣是趴睡頭型、一樣頭髮沒有很濃密,兩個從後面看人家以為是兄弟,我還真希望Noki個性可以跟Hugo一樣既乖巧又細心呢,因為Hugo不論在各方面都表現得很有大哥哥的風範,對媽咪也非常貼心,連Peggy裝生氣或痛痛他都立刻很認真地關心媽咪,換成是Noki他跟本就不吃這一套呢-_-;



 
        等我們吃得差不多,其他人也到齊了,小人們繼續進行第二攤的午餐活動,大人們就忙著張羅吃的跟玩的,終於等到大家吃完了,Noki他們早早吃完的也忍耐不住了,跟Hugo、小芯芯兩個就往外衝,簡直就像脫了韁的野馬似的,我們大人只能在後面追,商場中庭的櫻花佈置、發光的樓梯也是他們的探險範圍,這…我們的主題都還沒開始呢。好不容易帶著大批人馬來到史努比樂園的門口拍大合照,卻又因為卡密U一直黏著媽媽不肯站過來(是因為知道有弟弟要出生的關係嗎!?)最後勉強拍個幾張就讓小人們快點進去了。




    

 

        史努比樂園聽說已經歷史悠久了,但保養得很不錯,而且是免費的,真是個小孩玩樂的好地方,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有一部校車,小朋友一看都衝了上去,可見車子對小朋友的吸引力有多大。坐完車子接著就是遊樂設施區,Noki在這裡瘋狂地溜滑梯,完全不顧媽媽我以及其他小朋友,自顧自地爬上爬下,平常那個膽小謹慎的小孩跑到哪裡去了!?有幾次我還追不上他差點找不到他在哪裡勒~我們媽媽們也很聰明地採取分工合作的方式,一個顧上面,一個顧溜滑梯口,這樣才不用追小孩追到氣喘,今天天氣又特別熱,還真是辛苦啊!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坐船了。原來在商場消費每滿200元,就可以免費一人坐船,我們消費八百多,工作人員很好心地讓我們五組人都能坐船,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地排隊上船了^^y 因為一組人坐一艘船,所以小孩坐前面,大人坐後面,本來我們還擔心小孩會不肯自己坐前面,沒想到有的玩他們就真的不要媽媽了,Noki被工作人員報上船時一點掙扎都沒有,甚至沒有問一句媽媽呢,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不過這趟遊船真的很好玩,因為旁邊有很多可愛的人偶會動,還可以讓媽媽們休息一下,非常適合這個年齡的小朋友,我想下次有機會還會帶Noki來喔!



   

 

        玩完史努比樂園,大家(好我承認是大人們)都累了,我們來到商場外的樓梯展開野餐時間,小人們吃飽喝足後體力又來了,於是在外面的公園開始第二輪的遊戲活動,只能說小孩的體力驚人啊!想想平常Noki下午這時間都在睡覺,現在不但沒睡覺,還又跑又跳兩三個鐘頭,果然小孩要玩還是需要有個伴,不過Noki我說你啊,你好像一直都在玩自己的耶~想去哪兒就去哪兒,不像別人都是集體行動,看來得多多加強你的團隊意識了@_@



   

 

        準備回家的時候時間已經差不多五點了,我跟芯媽還有麻吉媽一起去搭地鐵,還沒進地鐵站Noki已經睡著了。因為我們小孩剛好都是差不多年紀,所以在路上也可以聊些幼稚園的事情,聽說他們週四還要去迪士尼樂園玩(因為買了年票要玩過癮),我要帶Noki上課就不參加了,以後還要再多約出來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