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日記] 聖約瑟堂開放日


    




        今天是我們家附近的一家幼稚園—聖約瑟堂幼稚園的開放日,是之前朋友帶我去找他們課程主任參觀校園時,碰巧知道的(因為還沒報名所以不會收到通知^^;)。這家幼稚園腹地超大,近年來又因為換了新校監所以教育方面做得不錯、小有名氣,所以我才考慮要不要讓Noki回來上家裡附近的幼稚園。上次去的時候正好重新裝修,想必是為了今天盛大的開放日吧!



        香港的幼稚園都會有特定的開放日讓家長進去參觀,不但會有老師介紹校園環境與教學,還會展出學生的作品,因為通常是作招生用,所以都蠻盛大的。上次就聽主任說今天會有小動物,我上學校網站上還看到說有燒烤活動,於是也約了另一個朋友Peggy帶小孩來一起來,她小孩HugoNoki大一歲,也因為比較常見面所以兩個很friend


 


        小動物展出時間是中午12點到下午2點,我們在家吃完飯開車過去才知道今天裡面不能停車,要去西鐵站搭接駁車,只好又把車開回家再走去西鐵站,抵達學校時已經快兩點了@_@不過雖然活動已近尾聲,還是有很多家長跟小孩在那邊玩,可見今天來的人有多少…。我們一進去就被漂亮的校園以及小動物吸引,簡直就像逛農場一樣,小朋友們一直在玩,我在想NokiHugo可能不知道今天是來參觀幼稚園的吧^^;



    


 


        因為怕活動結束不給參觀,所以我們看完小動物之後就趕快去參觀校舍,雖然我上次也有看過幾間教室,不過這次有看到很多學生作品,發現原來教室裡還有提供化小丑臉的遊戲耶~可惜時間到了要收攤了,連小丑都不發汽球了…。不過有參觀到又大、書又多的圖書館(木頭地板我很愛),以及可愛的小男生、小女生廁所,也算是值回票價,希望平常也是這麼美喔!


 


        參觀完教室,NokiHugo又跑去沙坑那邊玩了一陣子,因為旁邊教堂要辦崇拜,所以活動攤位都收了,燒烤可能也要等崇拜完才開始吧,我們就離開了。回到西鐵站,NokiHugo又在跳蚤市場打彈珠、開電動車,還來我們家續攤,兩個小孩有伴就玩得很開心,突然覺得如果他們可以一起上同一個幼稚園也挺好的,希望這個小心願可以成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