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札記] Noki語錄



今天兩個小孩被我強迫送去一日營,進去前Noki老實不願意,去接他們時卻平靜且開心,原來是有得吃有得玩還有狗狗在,感覺各方面都被滿足了。

在回家的公車上,Noki說 :
「我覺得台灣的小朋友都好善良、人都很好。」
這是他回來後講了不只一次的話,次數多到媽媽我心想 : 你之前在香港是有多委屈?
接著他又說 :
「除了妳以外,如果別人說我哪裡做不好,我就會覺得被否定了。」
媽媽我再度心想 : 所以我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但是我不會在他們面前表現出來,我會裝做我沒事。」

好啦你今天是吃了吐真劑還是喝了酒,我知道你在我面前就會表現出來可以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