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日記] 母親節遊迪士尼

    



        每年Noki生日帶他去迪士尼玩,差不多是慣例了(到目前為止也沒幾年啦^^;),之前在幫他戒尿片的時候跟他說,只要他滿三歲的時候不用穿尿片,就帶他去迪士尼玩,不過本來跟朋友約好下周六一起去的,卻因為Aaron公司臨時改活動撞期,只好利用母親節的時間帶他去了,媽媽我還真是心酸啊>_<~




        因為去年已經一口氣幾乎跑完所有可以去的表演跟遊戲,今年就不那麼拼命了,想說主要帶Noki去他最愛的小小世界跟開車,然後去新開的「反斗奇兵大本營」就好,所以可以等他睡完午覺兩點多再出發,避開太陽最大的中午,我也可以撐到在園區裡面只餵一次奶就好。不過今天最無法計畫的就是天氣了…,早上就下了一陣超大的雨,Aaron直說可以不用去了,不過過了十一點又出大太陽,等我們快到迪士尼的時候,大嶼山那邊又是烏雲密布,感覺就快要下大雨了@_@




        我們三點多抵達,私家車的停車位已滿,我們就被引導到遊覽車的停車場,這裡倒是出奇地空,不過繞了這一大圈再去排隊買票,進去的時候遊行已經快到尾聲,我們在美國大街上就遇到了遊行隊伍。更不幸的是,這時候天空開始下雨,我們帶了兩台推車(就怕Noki一直要人抱),還好Aaron動作快搶先推車到賣東西的小亭子下面躲雨,我就留在原地顧車,AaronNoki去前面看遊行。但才看沒多久,小雨瞬間變成傾盆大雨,BB車都有帶雨篷不用怕,但我們帶的唯一一把傘偏偏撐不開,只好就地去買傘,我想這是賣東西的生意最好的時候,因為光是排隊買傘的人潮就跟擠在小亭子下面的人差不多多,不過這場雨來得快去得也快,Aaron才剛刷卡等付錢雨就停了,後來那兩把貴鬆鬆的傘我們連開都沒開過-_-;




        雨停之後我們繼續堅定不移地直接往小小世界邁進,這時候Iro應該是因為加了雨篷太悶熱所以在車上大哭,只好由Aaron用揹帶背他,我們繼續推車前進,到了小小世界的門口,我說就一起進去吧,我們就一家四口一起進去排隊了^^排隊的速度比門口的標示牌寫的快得多,原本預計40分鐘的等待時間,我們大概20分鐘就排到了,Noki中間本來差點尿急(雖然他本人不承認)也幸好有機會幫他緊急換了尿片,當他坐上船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我想為人父母的等的就是這個moment吧,就是只要小孩開心做牛做馬都願意啊~不過Iro在快上船的時候已經睡著了,所以整個過程都在睡眠中進行^^;出來以後Noki說還想再坐一次,我看時間差不多,就先帶Iro去育嬰室餵奶了。




        整個迪士尼只有一間育嬰室,在美國大街餐廳的旁邊,其實還蠻不足的,不過香港迪士尼也算是超小的,所以就不跟他們計較了=P還好我到的時候門口剛好有服務員接待,還幫我安排補乳室,等我把東西拿好、雨篷加好,剛剛好可以進去,Iro也很配合地讓我臨時在木桌上換尿片跟喝奶,算是一切順利。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母親節的關係,今天的人好像比去年來的時候還要多,小孩也特別多,所以育嬰室一直處於爆棚的狀態,最後連哺乳室都要跟別人共用,還真是「熱鬧」啊^^a在這段時間,我也一直接到來自Aaron的報告電話,原來Noki去小小世界排隊排到一半,就說想大便所以不排了^^;上了廁所也沒大,之後就帶他去明日世界開車囉~




        我餵完奶也興沖沖地跑去跟他們會合,一樣又是把小孩背好、東西拿好,走到門口人家跟我說至少要80cm以上才能進去-_-;嘆口氣,我只好重新把東西跟小孩全部放下來,打個電話跟他們說一路順風,我就自己推Iro去逛街了!先買了一罐水,接著又找到一直想幫Noki買的雨衣,晚上吃飯的餐廳也找好了還有時間,我想就先去「反斗奇兵大本營」探個路跟拍照吧!這個新開的區其實也小得可憐,不過一進去兩邊就種了很高的草,讓人有感覺自己變成玩具大小的錯覺,我覺得相當用心,至於可以玩的其實只有三樣︰V字形的雲霄飛車、彈弓狗軌道車跟高空降落傘,我想Noki也只敢玩彈弓狗吧^^;其他的賣點就是很可愛可供人照相的布景囉~後來證明我先來這邊拍照是對的,因為當我離開的時候就聽到廣播說這區所有的遊樂設施要關了,但園區仍會開放,享說就等吃完飯再帶Noki來拍些相吧!




        今天我們在幻想世界裡的皇室宴會廳吃晚飯,我覺得這間餐廳是唯一一間口味多元、座位也夠多的餐廳,我在接到Aaron打來說他們已經開完車準備過來的時候才過去霸位,沒多久他們就到了,而Iro早就在我逛街的時候睡著了,所以也算是讓我們享用了幾分鐘寧靜的用餐片刻(因為大約二十分鐘後就醒來了)。吃完飯後在等Aaron上廁所時,我隨口問Noki要不要坐旋轉木馬,他居然說好(他上次沒坐到,我還以為他會嫌無聊哩),所以我就背起Iro一起去玩旋轉木馬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的關係,排隊的人沒有白天那麼多,我們排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就上去了,工作人員也十分嚴謹,連大人騎木馬都要綁安全帶,就這樣AaronNoki一匹馬,我跟Iro一匹馬,轉啊轉得我居然有點頭暈哩,Noki還說好玩呢!




        玩完Noki的第三樣遊戲(Iro的第二樣)之後,我們就往「反斗奇兵大本營」的方向走,晴天霹靂的是,園區居然已經關了!蝦米~才七點多耶?我這時再度慶幸我之前有來過,不然我真的會覺得這次白來了@_@為了等八點的煙花,我們回頭往明日世界的方向走(媽媽我記得很清楚還有個巴斯光年沒玩過),途中經過幻想世界的瘋帽子咖啡杯,既然人很少就去坐吧,但Iro這時候已經睡著,我只好在場邊擔任拍照的角色了T_T這也是Noki第一次坐咖啡杯,本來擔心他會怕的,不過咖啡杯沒我想像中那麼轉,所以其實坐下來也沒有很暈,顯然Noki覺得還不錯玩,下來以後還跟我在旁邊的大咖啡杯裡拍照留念,前往明日世界的時候已經聽到園區廣播說再15分鐘煙花就要開始了。




        走進明日世界,這裡簡直就像個荒涼的死城,太空山沒人排(本來很想叫Aaron幫忙看個小孩我自己進去玩的),巴斯光年也不用排隊,既然不用排那還等什麼,我趕快叫AaronNoki進去,自己就勉強塞進Noki的那台推車邊坐邊等,其實我也好想進去玩啊~_~巴斯光年就我所知是射擊遊戲(不就是我的強項嗎?),不過是跟著引導坐太空船去玩還是有4D效果的我就不知道了。等他們走出來的時候Noki跟我說他打了一千五百分,挖好像很厲害的樣子~第一次就會玩?後來問Aaron一千五百分算多嗎?他說他打了兩萬多分,所以是……哈哈XD




        他們出來的時候剛好八點整,灰姑娘城堡的點燈儀式剛剛開始,我本來打算趕快走到大門口的火車站那邊像上次一樣看煙花的,但走到中央廣場那邊就很難再前進了。Aaron一樣帶Noki去前面看煙火,我則很擔心巨大的聲響跟音樂會把Iro吵醒,果然沒過幾分鐘Iro就醒了,Noki也回來說他怕怕不想看,我們就順其自然地往出口走囉~走到門口的時候往回看,煙花正好接近尾聲,最後一幕彷彿完美地為我們這一天畫下句點,回到停車場剛好是Iro的餵奶時間,只能說今天我們運氣不錯、小孩們也都配合地很好,算是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吧哈。下次再來應該就等明年Iro會走路的時候了吧,聽說還有兩個新園區會開,我們就可以專攻新園區囉!迪士尼,我們明年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