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分享] ange胡蘿蔔餵食器&香蕉助齒器






        看到這張海報,你想像得到這個胡蘿蔔是什麼嗎^^這是我最近在一個媽媽團購網站上看到的,覺得這個設計實在是太妙了,而且也正好適用,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如果你有猜到的話…沒錯!這是一個食物泥的餵食器,將食物泥裝在胡蘿蔔裡面,再將湯匙的部分轉上,打開葉子形狀的湯匙蓋,手往胡蘿蔔一擠,食物泥就這樣出現在湯匙裡,不但不會弄得到處都是,還很方便外出時使用,昨天收到以後就趕快拿來洗乾淨、消毒,今天立刻就來試用^^




        Iro坐在也是昨天才跟別人交收的二手Bumbo椅,感覺整個餵食的裝備都齊全了,當媽的我油然地感到快樂=PIro戴好圍兜後,我就將米糊裝好準備開始餵了,不過因為Iro現在吃的米糊量還很少,所以裝起來只到胡蘿蔔前面透明的部分,打開蓋子後,擠了瓶身,米糊才跑出來。不過正式開始餵食後,發現湯匙對Iro來說還嫌太大,如果只擠一點,Iro吃不太到,擠太多,他也沒辦法一口吃完,就在這一來一往之間,加上Iro很愛用手來「幫忙」,米糊就還是給我滴下來了啦>_<而且發現最致命的一點是,我現在做的是放十倍水的米糊,所以還很稀,可以暢行無阻地不停流出來,看來我實在太早給他用這個胡蘿蔔了,還是等他大一點可以吃食物泥的時候再來吧!




        這次團購還有另一個附加的商品,就是香蕉助齒器,一樣好可愛*^^*主要功能是給嬰兒刷牙用的,不過因為是用咬的,所以好像也可以拿來給小孩咬的感覺,不過Iro試了一下後不是很愛,畢竟還是要咬自己的手才有感覺啊^^;所以這個東西也要留到他長牙以後再給他用了,只是這兩個東西真的設計的實用又可愛,連Noki看了都一直想拿來玩,等之後Iro真的用到了,我再來補充後記囉!




 



韓國品牌ange


Carrot Baby Food Feeding Spoon 胡蘿蔔嬰兒食物泥餵食器 






-
材質︰TPRPP 

- 容量︰90 ml 

- 適用年齡︰三個月以上 

- 特點︰ 

1.       可容納90的液或糊狀嬰兒食品,讓您能單手餵食 

2.       使用TPR安全物料,有保持食物溫度的作用 

3.       須按壓蘿蔔兩側才會流出食物,避免溢漏

4.       附有葉狀蓋子,方便密封及存放  




 



韓國品牌ange 


Banana Teether 香蕉助齒器





-
材質︰TPR 

- 尺寸︰5.5 x 11 cm 

- 重量︰19 g 

- 適用年齡︰三個月以上 

- 特點︰ 

1.       榮獲韓國嬰兒產品「最佳設計大獎」,採用安全柔軟的物料,設計獨特,保護嬰兒口腔 

2.       香蕉皮為特別保護設計,避免傷及嬰兒咽喉 

3.       握柄纖形輕巧,讓嬰兒的小手能穩握 

4.       底部可直立設計,方便晾乾  








後記︰Iro四個半月大的時候,終於有機會可以帶這支胡蘿蔔出門了,用它來餵七倍水的米糊,真的非常地不錯,連Iro都吃得捨不得把湯匙鬆開,不知道等之後食物泥變得更濃稠時會怎麼樣,到時後再來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