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日記] Noki四歲慶生遊迪士尼Part II

   

        離開明日世界的時候,突然下起了下貓下狗的傾盆大雨,即使我們迅速把雨具拿出來,撐著雨傘也幾乎半身濕,十分慶幸這場雨是在開完Noki的愛車後才下的。一方面躲雨,一方面把肚子填飽,我們就去探險世界的碧河餐廳用餐,只能說他們的喇沙真不錯吃!經過前兩次的經驗,不知道是他們的餐飲有改善還是被我壓對寶,我只能說這真是迪士尼內令人出乎意料的美食。




        吃完以後雨停了,Iro昏迷了大約半個多小時也起來了,我們就又回幻想世界把其他可以玩的再玩一玩,想說陪弟弟去他最喜歡的小熊維尼館,沒想到這個館排了超久>_<可能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第一個進去玩,所以當時人還不算很多,這次排小熊維尼館排了大概跟開車一樣久吧…,中間我都曾經一度要放棄,連Noki都睡著了@_@也因為排這個館排了太久,其他的東西我們都沒玩,就去廣場準備看四點鐘的遊行了。




        這次我們站的位置我覺得還不錯,就在探險樂園出來的廣場旁邊,雖然要等一陣子遊行隊伍才會走到這裡,但第一次停下來表演的時候,遊行隊伍的頭包括樂隊和小飛象就在我們前面喔!跳完舞後人家邀請小孩上去一起玩,Noki很閉俗地不敢上去,看到其他小朋友有彩帶可以玩後他才在Aaron的陪同下進去了,可惜那時彩帶已經發完,要下次請早啦!第一次的表演結束後,遊行隊伍繼續往前走,輪到第二次的定點表演時,隊伍的尾巴又停在我們前面了!應該算是唯一一個可以看完整段表演的位置吧*^^*而且最後的地方可以讓小孩一起拉繩子跟著隊伍走,Noki也跑上去一起拉,我們就這樣跟著隊伍走回迪士尼的大門,只能說香港迪士尼你真的太小了啊T_T




        走完隊伍Noki當然又累了,在幫Iro換尿片的同時,AaronNoki去買了三明治,我們就選了美國大街的一角坐下來吃下午茶,一邊吃一邊看骨董車從我們面前叮叮噹噹走過,十分愜意,可能是剛才下過暴雨,天氣整個很好又不會很曬,我們就在這裡充分地休息後出發去看獅子王的表演囉!獅子王的表演我們第一次帶兩歲的Noki來的時候有去看過,但因為是當天看的最後一個表演,Noki累了又怕很大聲的音響,我們坐在後面根本沒認真看^^;這次Noki在學校已經聽過獅子王的故事,有參與感,我們也坐在靠前面的位置,認真地看過一遍後覺得這表演其實很不錯啊!連Iro都起立看了三十分鐘XD可見有多吸引人。




        看完以後天還沒黑耶~當然利用時間去玩啦!過了六點以後發現玩什麼幾乎都不太需要排隊了,我們迅速地玩了咖啡杯、小小世界,旋轉木馬跟小飛象一類的Noki已經不再有興趣,我們很跳tone地去看了米奇幻想曲。這個秀是要戴3D眼鏡的,還記得Noki第一次看這個秀就被大音效嚇到趴在我肩上不肯下來,所以我也當Iro是陪客,只要他不哭就可以了^^;果然3D眼鏡要他乖乖戴著是不可能的,不過聽音樂、看畫面他還ok,只是被突如其來的水滴噴到他應該覺得莫名其妙吧XD




        就這樣我們混到了八點,也是Iro的睡覺時間,以前八點就可以看煙火收工回家,沒想到現在煙火改到九點,這下我們就不可能看得到了…回去的路上Iro已經進入睡眠模式,Noki則是說他肚子餓,於是我們又買了三明治跟一個米奇造型的果凍讓他帶在車上吃,回到家全部吃光光,我想今天最盡興的就是他了^^;不過也要感謝Iro的情與義相挺,大膽林的稱號不是吹牛的,哥哥玩的他幾乎也都有玩到,只是明年還要不要再來呢…媽媽我連續來了三年,還真的有點膩了耶=P希望香港迪士尼繼續加油!只要有改變、有進步,我們會繼續捧場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