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日記] Noki四歲慶生遊迪士尼Part I

   

         藉幫Noki慶生之名去迪士尼玩,好像已經變成一件例行公事,其實主要是因為許多朋友都買了年票常跑迪士尼,我們不想買年票所以就一年去一次,算是給香港有迪士尼卻很少去的小孩一點交代^^;不過好在連續三年來,迪士尼每年都有新園區開放,我也是正巧前一天查地圖的時候才發現今天剛好「迷離莊園」開幕,所以今年去的重點就是參觀新園區跟開Noki喜歡的車車啦!




        不過這個禮拜很不巧的是天氣很差,本來還想沿到下週末再看情況,至少多一個天晴的機會,但香港佛誕連放三天假,不安排任何活動好像說不過去(媽媽想到跟小孩待在家裡三天就頭大@_@),想說佛誕只有部分香港放假、大陸沒放,有機會遊客比較少,加上大雨誰跟我們一樣傻下大雨還去XD所以最後還是在下雨的情況下出門了。




        拿著在淘寶網上買的「平價」門票,我們直接朝大門入口走去排隊,只能說淘寶網真不是蓋的,怎麼可以有這麼便宜的門票買XD而且不是賣假票,都是可以用的喔!想到以前不知道淘寶這麼好,花了不少冤枉錢,這點一定要好好感謝我們的大陸同胞!進去後本來是想趁雨停先去開車,後來還是決定先去新園區吧!迷離莊園有個火車站,我以為搭小火車可以直接到達,就帶領大家直奔門口的火車站,沒想到上火車要收車(完全忘記這檔事,結果BB車下面塞滿雨鞋雨具根本收不起來,火車差點無法發車),還眼睜睜地看探險世界從我們眼前過去,真是悲劇了T_T重點是下車的時候天空又開始下雨,那一刻心裡真的夠肚爛的,覺得迪士尼的火車服務簡直就是失敗到極點!




        所幸新園區就在我們下車的幻想世界旁邊,我們先通過去年就開幕的「反斗奇兵大本營」,這邊Noki能玩的大概就只有「轉轉彈弓狗」了,因為看起來蠻安全的,所以決定讓Iro也一起試試看。不知道是因為下雨,還是人潮都被新開幕的「迷離莊園」吸過去,人很少我們很快就排到了,上去的時候AaronNoki坐,我跟Iro坐,那一刻我還真害怕Iro等一下會從座位上驚嚇地爬起來大哭^^;如我所料,大膽林Iro在發動以後真的有嚇到,我趕快抱著他頭貼頭跟他信心喊話,說沒事只是風有點大而已,他也就鎮定下來,居然完全沒哭地坐完全程,這種事如果是一歲多的Noki來我絕對不敢做,因為他百分之百保證會大哭XDD




        因為Noki對所有拍照的景點都完全沒興趣,所以我們很快地結束這一區的行程,來到新開幕的「迷離莊園」。新園區小的驚人,除了疑似鬼屋性質的「迷離大宅」之外,就只有一個拍照用的庭園跟車站,車站完全是個幌子,不但沒有火車,連一部車都沒有!我前一晚真不該跳過這個項目不點進去看介紹的>_<~時間大約是早上十一點,「迷離大宅」外的排隊人潮就已顯示要等一個小時,心想其他時間來排隊應該也不會比較好,而且通常實際等待時間都比園方寫的短,我就抱著Iro給它排下去了-_-+還差遣Aaron先帶Noki去買些東西回來,還好有這些食物,讓超沒耐心的Noki願意站著排隊等將近一個小時!




        這天也真的看出Iro跟他哥哥有多麼不同,一個是要不停用吃打發時間,不然就一直抱怨好久、好累、好熱、要抱抱,另一個則是不停下來自己走、自己看,路邊所有的東西包括植物跟欄杆都要碰一下,因為地上濕,有時候想抱Iro起來免得他整個趴下去滿地跑,還會發脾氣全身扭動不給你抱,早上沒睡也沒給他東西吃,真不知道他哪來這驚人的體力@_@只能說帶他出來他真的很能玩、很值回票價(咦不對,Iro還不用買票耶XD)!而Noki這邊完全是憑我胡謅這是「Monster House」他才願意留下來一探究竟的,終於可以坐車進去後發現其實不能算是鬼屋,只是有很多特效的嚇人的玩意兒,連大膽林都曾經一度差點要哭出來,但還是忍住撐完全場,效果應該還算ok^^;




        出來後才12點出頭,但因為剛才進去前才吃了兩份速食餐,也沒有人肚子餓,最後就拿出麵包把Iro的午餐打發掉,繼續往灰熊山谷走。灰熊山谷這區真的是看心酸的,其實灰熊山的車看起來很好玩,但Noki太小不能坐,其他玩水的打水戰他沒興趣,拍照的景點也視若無睹地直接pass,我們就這樣離開了。來到明日世界,我本來是想先帶Iro去換片、AaronNoki先去排隊開車的,沒想到開車有身高限制,80cm以下不能進去,雖然沒幫Iro量過到底超過80cm了沒,但因為上次是AaronNoki去開的,這次Aaron就自願帶Iro去換片,換我跟Noki去開車。本來以為開車不用排很久,不過也還真的等了不短的一段時間>_<還好Noki想開車的意願很強烈,終於撐到開車的那一刻,開完後他說排隊有值得哈哈!




        開完車後他又說要去隔壁打巴斯光年,這個我上次沒進去,所以我也很想玩,沒問Aaron在哪裡就直接衝進去了。進去後才知道是要保護太空船、擊退外星敵人的任務,但我很納悶為什麼這個項目沒那麼受歡迎,上次Aaron他們天黑後進去玩超快就出來了,這次我們進去也排得很快就可以上車,後來想想我應該要再進來玩一次的XD為什麼呢?因為我以為以我打兔子的神射密技在這裡應該可以高分過關,沒想到我的成績居然比Noki還要低!打到一半我真的開始懷疑是不是我的手把壞了-_-凸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下次一定要再回來雪恥一下!



3 則留言:

  1. (。ゝω・)ノ゛ アー㌧♪

    回覆刪除
  2. ヾ(・ω・`)ノバイヾ(・ω・`)ノバイ

    回覆刪除
  3. (´д`m(^∀^●)キョウワ、アリガト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