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分享] SwissNaturlich Baby Skin Care Cream








        Noki的臉從出生後遇到的第一個冬天開始,就有濕疹的問題,當初本來以為是對奶粉過敏,於是幫他換過水解蛋白奶粉、豆奶奶粉,最後還給他喝羊奶,症狀有改善但還是多多少少會有。因為香港的冬天是大陸性氣候,很乾,我只知道要給他擦凡士林,不懂原來凡士林並不能補充皮膚的水分,於是Noki的臉最後嚴重到濕疹發炎需要擦類固醇的藥膏才能治好,之後就一直乖乖地幫他擦醫生推薦的Physiogel牌子的乳液跟乳霜。



        一直到差一個月就滿一歲時,我第一次給他吃益生菌,說也奇怪,吃了兩三天後他的皮膚居然就沒有濕疹了!傳說中益生菌有助改善小孩的過敏體質,於是我決定讓他每天吃吃到兩歲,希望能幫助他早日脫離「過敏兒」的陰影。沒想到好景不常,邁入他生命中的第二個冬天後,濕疹居然又出現了!這就代表,Noki應該是對乾燥的冷空氣過敏,所以他每次回台灣濕疹就會好很多,一回香港又復發,面對十年難得一見的超冷冬天,Physiogel牌顯然不太夠力,如果遇到他一感冒流鼻水,加上長牙口水流不停,整張臉到脖子就會變得讓我很無言。



        因為他的濕疹時好時壞,我也不想再讓他擦類固醇,所以基本上我已經差不多習慣了他有濕疹的日子^^; 不過每次帶他出去都會遇到認識的及不認識的好心媽媽跟我推薦其他牌子的濕疹藥膏,在香港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雙妹嚜雪花膏了,貝恩牌的雪花膏也很有名,另外就是俗稱的AI Cream我本來一見到也很生火,不過上網查了一下AI Cream之所以有效是因為有含「抗組織胺」,跟類固醇其實是差不多的東西,所以就打消了念頭。



        正當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買貝恩的金盞花雪花膏來試試看時,赫然發現幫Noki擦尿布疹的藥膏也出現在濕疹藥膏之列,這支Swiss Naturlich牌子的Baby Skin Care Cream,是在Noki出生前就已經在親子王國看過人家推薦的尿布疹藥膏,其實應該是皮膚的萬用藥膏,當時因為什麼都想給Noki用最好的,所以一支要港幣一百五十幾大洋想都沒想要給他買下去,不過他真的非常好用,除了完全純天然所以不用擔心寶寶吃到之外,每次只要看到Noki屁屁有紅紅的,擦了以後下次再幫他換尿片就完全好了,所以一支可以用很久,我一直到他一歲多才買第二條。



        回到正題,總之就因為我已經習慣用這支幫Noki擦屁屁,所以完全沒想到其實這支也可以拿來擦臉,在架子前面猶豫了快10分鐘(小姐站在旁邊應該快要受不了了),最後決定先回家拿他那支Baby Skin Care Cream試試看。這支乳膏質地非常黏稠,雖然很難推,但也只要小小的一粒黃豆大小就可以擦整臉,才擦第一天,以經有感覺Noki的濕疹情況有改善,擦第二天時以經好了一半,擦到第四天就完全恢復原本肥肥嫩嫩的皮膚了,為娘的我真想灑花歡呼轉圈圈啊!還好那時候有冷靜沒有多買一支雪花膏,還好這支萬用膏真的有用,如果有人想買一支同時可以治療濕疹及尿布疹的純天然藥膏,我一定要大力推薦Swiss Naturlich這個牌子啊!





Swiss Naturlich 瑞士寶寶

Baby Skin Care Cream 純天然嬰兒柔嫩潤面霜 / 75ml



- BDIH純有機天然成分,含有機植物金盞花、薰衣草花卉水、羊毛脂、橄欖果油、蜂蠟、棕櫚油、甘油、葵花籽油、維他命E及甘菊精華等,給予肌膚天然保護層。

- 有效預防及舒緩因風吹及乾燥天氣引致的痕癢紅腫、脫皮爆拆等皮膚敏感問題,適合寶寶便後尿布位置受刺激所引起尿疹的位置。

- 純天然成分對BB絕無副作用,不含類固醇,可安心使用。

- 皮膚極度乾燥發癢,流汗導致耳背、頸及四肢關節部位經常出現紅疹、水泡等濕疹及敏感肌膚人士亦可使用。



用法︰洗臉後或皮膚乾燥時塗於患部便可。



7 則留言:

  1. thx for your share.

    回覆刪除
  2. 請問比BB食嘅益生菌响邊度可以買到呢??Many Thanks

    回覆刪除
  3. hi Jason,我是在這邊買的喔:

    寶島の家 http://www.formosafamily.com/product_info.php?cPath=277_293&products_id=316

    回覆刪除
  4. 係邊度買到swiss naturlish natural baby skin care cream

    回覆刪除
  5. 謝謝分享〜上次帶我家妹妹回台灣可能因為不習慣台灣天氣 整臉變花貓(−_−;)回香港看醫生,醫生還説

    有奶癬要我擦類固醇,我擔心對妹妹不好不敢擦〜換了幾個牌子終於找到一個義大利牌子適合她,等用完也

    買來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