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閱讀心得分享與搜尋

歡迎來到 Fountain!
關於我的閱讀心得分享請看以下介紹:

1. 我的閱讀心得除了引用書中語句會用「」及斜體字標明出來之外,其他皆為本人自己的創作,如有引用請事先告知。

2. 閱讀心得以我針對書本的個人觀感為主,內容介紹為輔,無商業廣告目的。

3. 評分滿分為5分,標準如下:
    a. 長知數指數:理論及知識性的內容所占的內容比例,分數越高比重越多。
    b. 實用程度:書本內容是否可實際應用在生活上並有一定程度的效果,分數越高實用度越高。
    c. 閱讀難易度:每個人對於閱讀的喜好不同,我以圖文比例、文字大小、內容是否條理清晰,及內容精采/枯燥程度做綜合性的給分,方便不喜歡閱讀的人做為參考。
    d. 綜合評價:綜合以上三點所打的個人觀感分數,純參考用。

4. 按內容,我將推薦書籍分成「育兒」、「教養」、「日常起居」、「懷孕相關」等四類,若想查詢特定內容,請善用「搜尋」功能。

謝謝大家的光臨與支持,請不吝留言賜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