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關於Fountain

        Fountain的前身是 Noki的移動城堡 ,也是我兒子(小名Noki)的第一個專屬網誌,這個網誌是我當初精挑細選功能比較完整、資源也比較多的,不過因為小孩照片實在太多,相簿100MB已達上限,加上我自己開始想多寫些心得分享的文章,覺得本來以「小孩立場」來寫的這個網誌已經不敷使用,因此最後決定在熟悉的無名小站再開一個新的網誌,將我跟小孩的生活點滴搬到這裡來。

 


        我在無名的另一個家 My Theme of Life 則是我從05年就開始寫的個人網誌,在生了小孩之後覺得應該要將跟小孩有關的東西跟自己的東西做個切割,所以小孩的照片及日記等等都沒有放在個人網誌上面過,但給孩子的話跟自己帶小孩的心路歷程還是都有寫在那上面的。經歷了2011年度的網誌大改版,以後跟小孩相關的東西將全部放在Fountain這個網誌裡,以前寫的東西也將以「回顧」的方式在這裡重新記載,希望能將孩子的部分完整地補足,個人網誌也將全部還原成屬於自己的東西。


 


        Fountain這個名字是我想了很久才決定的,取於「願我們愛如泉湧,生生不息」之意,也希望自己寫文章的靈感能源源不絕,把這兩個網誌長長久久地寫下去;適逢2011年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結合長命百歲與百分百奉獻的Fountain100,希望能真如其名地給自己及有需要的讀者一番新的氣象,如果您覺得這個網誌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努力傳播下去,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閱讀!


2 則留言:

  1. Nokia 媽媽,你好!無意間在網絡上隨意搜尋有關根德園幼稚園,就來訪了你這個溫馨小站,一進來就不得了!

    一篇接一篇的看,完全停不下來!感激你的分享。我原是汪培珽老師的粉絲,一直有拜讀她所有教養小孩著

    作。現在看過你的文章後發現大概是在台灣女性中都有著叫人驚訝的好文筆和細緻情感,你們真的很厲害呀!

    回覆刪除
  2. 呵呵Hayden媽,謝謝妳的捧場,我還沒辦法跟汪培珽老師比啦!會繼續努力的,有空也歡迎妳來這裡逛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