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媽媽] Iro, you are my angel

在遇見你之前,我沒有奢望過天使的存在


但每每看著你在床上安靜又祥和的臉,我相信


天使就在我房間



  



早晨起來輕輕抱起你


你總是把我要餵奶的手推開


像是很久沒看到我的樣子


迫不及待地跟我講滿腹的話



我想你是夢到自己去了很棒的遊樂場

還是哪個開滿花的大草原

因為你笑得合不攏嘴

那裡一定也有燦爛的陽光




和哥哥那麼不同的你

很少皺眉,很愛微笑

洗澡的時候也是那麼享受

可以自己乖乖躺在床上很久很久




和哥哥幾乎長得一樣的你

肥肥的臉,厚實的身體

最愛看哥哥在幹嘛

也最聽哥哥的話




今天早上我又放你在床上看音樂轉鈴

你很有興致地看著,支吾了幾聲

等我再次進去,你居然已經睡著了

看著你,我忍不住想到天使

是你挖掘了我內心最平靜柔軟的部分

讓我的愛獲得完整




我想,這是為什麼上帝給了我第二次機會

在遇見你之前,我沒有奢望過天使的存在

但每每看著你在床上安靜又祥和的臉,我相信

天使就在我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