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分享] 東方璽赤牛角臍帶章




        Noki的臍帶在當年脫落了以後,幸虧有朋友送的一個蛋型音樂盒專門讓我收藏,才不至於面臨被我丟掉的命運(以我的個性,通常會覺得這種東西擺在那裡二三十年也用不到,最後就會把它丟了^^;)。後來看到朋友在台灣幫小孩做了臍帶章,才知道有這種好物,做出來的臍帶章又漂亮又有紀念價值,比胎毛筆還實用,真是太讚了!於是才開始搜尋臍帶章的相關資訊,想說哪天回台灣的時候也要來幫Noki做一個。




        網路上目前最夯的章款應該就是赤牛角臍帶章了,因為有自然紋路又耐用,加上Noki又是屬牛的,幫他選赤牛角來做章算是天經地義^^不過因為紋路是天然的關係,每個牛角章的紋路都不一樣,要挑到紋路喜歡價錢又討喜的實在很難,只能說這種東西真的很靠緣份,所以我隔一段時間就上網看一下,為了挑到合意的又過了大半年吧,不過反正不急,我跟Aaron都覺得遇到喜歡的再做就好,畢竟也不會再做第二個了。




        上次回台灣安胎的期間,我本來有看到一個喜歡的章款,沒想到上網留資料的時候被告知那個已經被人挑走了,嗚嗚只能說沒緣份,只好再慢慢繼續等。沒想到過了幾個月遇到有媽媽們在網路上團購,不禁讓人覺得是天意^^;有團購價印章們當然就顯得可親了一點,我決定就這樣幫Noki還有小田雞一起做吧!不過為了挑合意的章款,我還是等了又等,終於,等到我這次回台灣的時候,喜歡的章款終於出現了,於是我立刻email加掛號信寄過去。




        造化弄人,臍帶寄過去沒多久,居然收到店家的通知說那個牛角章被師傅在刻的時候弄裂了!這簡直是晴天霹靂,我們可是等那個章等了幾乎快一年啊>”<但臍帶已經寄過去了,有點騎虎難下的感覺,店家就提供了我們一些類似的章款讓我們優先挑選,也不知道是標準已經降低還是時間已久記不得當初選的是什麼,總之我們還是從這些新的章款裡挑了一個ok的,製作時間大約是兩個月,希望能在我做完月子前拿到囉~




        令人意外的是,距離寄出臍帶過不到一個月,這個禮拜我就收到店家說印章完成的通知,還可以讓我在過年前拿到章,讓我非常期待+_+就這樣從禮拜一等到禮拜四,今天下午終於收到了!打開快遞的包裝後,是個包裝精美的紙盒,裡面的木盒還有用漂亮的包裝紙及緞帶包裝,整個加分(好啦我承認我買東西是屬於外貌協會=P),紙盒裡有附一個皮套,是方便攜帶印章用的。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把木盒打開,裡面有一張店家的印鑑卡,上面有印章蓋的印,字還蠻漂亮的;印章本身有用透明的塑膠袋封好,趕快把塑膠袋打開來看,赤牛角章本身的顏色比想像中來的暗,看來店家拍照的技術還不錯,應該是有四面打光所以顏色看起來比較通透吧^^;臍帶的部分洞挖的比我想像中深,所以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臍帶暗暗的看得不是很清楚,不過有看到加了金粉的部分,上面因為灌了膠有放大的效果,也算是不無小補吧。





  



        名字的部分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中間有牛角白色的紋路,據店家介紹,這就是牛角的角心,證明這是純天然的;字的部份我實際蓋了印泥來對照店家蓋的章,証實無誤,實在沒有什麼地方是可以挑剔的。Noki看到有自己的印章也很興奮地自己蓋了好幾次,不過我想他應該還看不懂這是他的名字吧^^;先幫他把印章收好,等哪天他要開戶或有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用囉~希望這個章可以陪他一輩子,就算不用也很有紀念價值呢!





 



東方璽    http://blog.yam.com/user/babyseal.html

赤牛角臍帶章



-       材質:南非赤牛角

-       形狀:圓章/方章

-       牛本身是很勤勞刻苦的動物,牛角章用於開戶存款象徵「豐足守成」與「開源節流」,用於買不動產更象徵四平八穩,所以牛角是很普遍使用的印材,牛角章用越久,與人的磁場相互輝映越用會越好,而且其優點是不小心碰撞也不會像水晶一樣碎裂,是可以用一輩子的好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