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媽媽] 孩子,九歲生日快樂!

之前忙著把「自由的哲學」看完、寫師訓筆記、寫師訓期末報告、準備最後一個主課程的課.....,就這樣忘了把給Noki的生日祝福補上來,其實他生日的當天晚上我是有寫幾句給他的,因為怕他不懂我給他的生日禮物隱含了什麼意思XD希望他能明白我的用心良苦囉!

-----

2018年5月29日


兒子,恭喜你今天滿九歲了!開始長出自己的力量、跨越盧比肯河了,今年給了你三個禮物,是我認為你在邁向這個世界之前,應該做好的自我準備:

1. 一套理財小達人的書:如同我今天說的,這不但是一套書,也是我們下個主課程的課本,我們要用新的方式來讀它,沒共讀到的部分就由你自己完成。

2. 一張兌換券:從探索家酒店拿回來的行李牌上面寫著Explorers/ Departure,實在太適合未來這一年的主題,所以被我拿來做兌換券了--兌換一次私人一對一的影片指導。這其實是媽媽我特別為你開設的性教育課程;沒錯,由媽媽我來教這個似乎有點怪,但如果男生要瞭解兩性議題,你更應該要知道女生的看法!

3. 一張卡片與祝福:看了一年的聖經故事(再怎麼樣至少也有半年吧),我想你也明白「祝福」對於以前的人來說有多麽重要,而祝福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它發自真心、充滿虔敬,希望你也能接受到這樣的光與愛、傳遞出去,成為一個虔敬的人。

相信你今天的生日過得很快樂,祝福你這一年

Take Time
Take Care
Have Fun!


ps. 總覺得對弟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每年他的生日我都沒有這麼隆重的生日祝福,畢竟哥哥每次生日都是媽媽經歷的第一個「X歲小孩生日」,比較有新鮮感,所以會慎重一點^^; 提醒自己下次Iro生日我也要多寫一些「有意義」的話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