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日記] 香港迪士尼慶生記(下)


14:10       我們推著車子慢慢往別區走,因為我想確定園區內最後一個表演—獅子王慶點的時間,所以我們來到了探險世界,沒想到Noki在車子推進探險世界的大門時就已經睡著了@_@我們也只好看了表演時間後就另覓餐廳吹冷氣。在靠近中央廣場的地方有些不錯的餐廳,但居然都不讓娃娃車進去(豈有此理),最後我們只好去明日世界找餐廳坐。在這裡又要再詬病宛如廢紙一張的餐券,因為我們本來想先換點食物來吃,沒想到晚餐餐券指定要在五點半後才能使用,真是@$#%*&^!


15:15       Noki就這樣在餐廳裡睡了四五十分鐘,其實我跟Aaron這時可以利用時間輪流去玩太空山的,不過算了,也不是沒玩過,我們還是買了一點食物來吃,順便休息一下。Noki很配合地在遊行開始前十分鐘醒過來,我們就走去外面佔位子等看遊行了,途中還有看到有打鼓的街頭表演喔^^y


15:30       我們走到遊行路線的時候,有樹蔭的地方都已經被人坐滿了,我們只好選擇背光的那一邊坐,Noki的車子有車篷所以不怕,我躲在車篷的陰影下也不怕=P等到三點半多,遊行隊伍終於經過我們這邊了!今年適逢迪士尼開幕五周年,所以都是以五周年為主題,遊行隊伍走到一半就會停下來開始跳舞,還會拉小朋友一起上去跳喔,我想等Noki長大一點應該就會有興趣了吧(目前還是沒睡飽中)


16:00       看完遊行我們馬上就衝去今天最後一個看表演的地方—探險世界的獅子王慶點,不過四點半才開始的表演現在進去似乎又太早了,想說要不要先去坐個船,又被工作人員勸告說可以看完表演再來坐船,因為船晚上還有在開,於是就只好先帶Noki在探險世界裡逛一逛囉。探險世界的設施真是乏善可陳,主要就是兩個坐船行程,其它就沒什麼特別的點了


16:30       進場後我們又選擇了沒人坐的最後一排,等表演開始前,Noki跟老爸玩得超開心的,感覺整個人終於醒了。四點半表演開始,是以現場演唱及歌舞表演為主的獅子王故事,不過感覺這個表演比較適合大人,對小孩的吸引力就低,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米奇金獎音樂劇




    

 

   




17:00       接下來就是要等晚上八點的開燈儀式跟八點半的煙火,中間這段時間很長,我們決定回明日世界帶Noki去開車跟吃晚餐(原來探險世界還沒有餐券指定的餐廳勒)。其實我覺得香港迪士尼的機動遊戲除了太空山跟巴斯光年小小孩不能玩之外,其它全部都可以耶,像讓Noki扶著方向盤開車他超開心的,玩UFO飛船時我本來擔心他會怕,後來證明我根本是多慮了


18:10       玩完兩個機動遊戲後,我們去吃晚餐,選定的火箭餐廳主要是吃速食的,本來看到有個飯類可以給Noki吃,沒想到又被說餐券不能用那個套餐>_<最後只好讓Noki吃白飯配漢堡裡面的配菜吃(這是壽星應該享受的待遇嗎),再次告誡大家千萬千萬不要買餐券,雖然有省一點點,但不需要吃難吃的食物來虐待自己(後記︰第一次讓Noki吃生菜,果然隔天拉了一天肚子,還好第二天就好了,媽媽真是對不起你Orz


19:00       吃完飯還有一個鐘頭的時間,我們再回到探險世界去坐船,有網友推薦晚上再去搭船,我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是因為只有船晚上才有開嗎?好在現在是夏天,七點多天還沒黑,如果是冬天我想就算晚上有開船,也看不清楚東西吧@_@森林河流之旅比我想像中還要短,上船後大約十分鐘就繞完一圈了


19:20       接著我們去搭木筏,木筏其實只有接渡性質,是讓人去中間的島玩樹屋的。樹屋很新鮮,我也是第一次玩,爬到最高點可以看整個園區,不過真的沒啥夜景好看,有點浪費。一整天沒事就找人要抱的Noki,居然自己爬上又爬下整個樹屋的樓梯,跌破媽媽我的眼鏡,也給他拍拍手


19:45       想利用最後幾分鐘的時間再去幻想世界把旋轉木馬跟小飛象坐完,這樣今天「香港迪士尼走透透」的目標就可以圓滿達成,沒想到還沒八點旋轉木馬就關了>_<小飛象也正在做最後一次的飛行,工作人員叫我們排後補,但看來是不需要了…看小飛象飛行,我想Noki應該也覺得夠了吧,看完我們就走去睡美人的城堡前面等點燈儀式囉

    

   




20:00       因為要準備煙火的關係,城堡中間的路不能走,我們得繞一圈回到中央廣場才行,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是黑壓壓的人群了,還好城堡很高,站在後面也看得到,只是又要再辛苦Aaron一次,把Noki抱起來看囉~這個點燈儀式我個人覺得還好耶,就只是燈光有些不同,比原來豐富一點而已,重點是配上音樂跟煙火,加強一下五周年的主題,看完,我們往美國西部大街的方向走,等八點半的煙火


20:10       如果是觀光客應該會好好把握這僅剩的二十分鐘來瘋狂購物,美國西部大街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可惜對我們不買東西的人來說,這等待的二十分鐘還真漫長啊^^;去兩家店裡逛了一圈,走到門口的火車站都還剩十分鐘,還好發現旁邊有個動畫館,裡面展示了一些迪士尼動畫的草稿,還有擴建園區的預覽圖


20:30       煙火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跑去高一點的火車站上就位,火車站正對著睡美人的城堡,我覺得位置很不錯。八點半園區廣播,煙火正式開始,之前就聽說香港迪士尼的煙火很有看頭,果然煙火美、音樂佳,連我都覺得好好看喔。不過Noki被抱得太舒服了,又正好遇上平常的睡覺時間,看著看著…就在爸爸的肩膀上睡著了,這時後音樂正好播到最後結尾的地方,我們就帶著Noki悄悄地先行撤退了,從火車站下來正好煙火結束,大家散場,結束了今天美好的行程




    



以上,我覺得整體來說一日遊還算ok囉~買年票就真的不必了,因為可以玩的今天都玩完了,香港迪士尼真的太小啦!遊樂設施也好少,希望新園區快點擴建好,到時候等小孩再大點,我們再來玩囉(我想也是五年十年後吧-_-;),親愛的Noki,雖然吃生菜害你後來拉肚子,但還是希望你今天玩得開心、兩歲生日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