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日子] 悠閒是種奢侈


已經不記得上次在台東的悠閒早晨是什麼時候..... 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不被各種行程追著跑,似乎從十月開始我的週末就不是我的週末,小孩的比賽、練球、學校活動....,除此之外就是忙著利用週末空檔寫功課、練琴、打掃,喔當然還有我的雄心壯志像做羊毛偶、佈置家裡啦......

今天天氣非常美麗,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忍不住帶小孩往外跑,其實昨天我也還在想是不是要跑個鸞山、利吉還是鹿野,但小孩都大叫不要,好吧,我想我們也真的是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生活中的留白其實也很奢侈,怎麼我就不能好好享受這時間的豐盛呢?

一個好好看書,一個好好吃東西,一個好好享受留白,三個人各自用自己的方式與自己相處,真是個很棒的早晨,尤其在台東,沒有比找到一間適合自己口味和食量的早午餐店更棒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