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札記] 我家有個搞笑王


2013/11/15

        今天帶兩個小孩去迪士尼玩。在明日世界的入口附近有一個拍照地點,可以讓人站在太空人看板後面扮太空人,或是在太空車的看板後面假裝在開太空車,我先幫Noki拍照,Iro坐在嬰兒車上看,後來也下來一起去太空車那邊照相。

        只見Iro在車子看板旁邊跑來跑去,一直跟我說︰「Car carCar car」我本來不以為意,順著他說︰「沒錯,Car car」後來覺得他好像有點焦急,還拉我過去指著說「Car car」,我想他是不是覺得這部車很奇怪呢?就跟他解釋說這個只是看板,不是真的車。



        過一陣子我發現他消失在車子看板後面,走過去一看,他很篤定地坐在地上,還拍一下他旁邊的地板說︰「葛格。」我整個快笑死了≧▽≦他之前一定是很想找車子的座位但是找不到,最後放棄坐在地上把那裡當座位,還留了一個位子給Noki,真是太可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2013/11/16

Case 1

        下午阿嬤切蘋果給Iro當點心吃,他本來拿著叉子吃得好好的,突然扭來扭去不知道在幹嘛。接著他急急把手上的叉子交給旁邊的公公,公公不明所以地問他要做什麼,只見他立馬把他的腳翹到桌上抓癢抓得很爽,抓完以後還不忘拿回他的叉子繼續吃,在場的人都笑翻XD

Case 2

        晚餐時間Aaron難得說要出去吃西餐,我們就去之前常去的西餐廳吃飯,這家餐廳不錯的地方是有小孩餐椅跟餐具,但奇怪的是Iro卻不用他的米奇杯喝水,硬是要用我的玻璃杯喝;喝完以後又拿自己的杯子給我,堅持要我喝水,這到底是因為他比較想喝我的水,還是不想喝他的水,我實在是不懂。

上菜以後我幫他裝菠蘿炒飯,裡面有蝦子他不吃想要吐出來,就趕快找我作勢要我把手伸出來,然後安心地把東西吐在我的手上=_=這也就算了,他居然還要我把它吃下去!先生!上次是你吃餅乾吃太大口吐出來,我臨時找不到紙巾擦只好把還算大塊的餅乾吃掉好嗎?你媽我沒有這麼孝順或刻苦需要把你吐出來的東西吃掉,你記性會不會太好了一點!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