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分享] Airbobo超輕量護脊書包

       Noki上小一要買新書包了!但市面上的書包種類繁多,到底應該要買哪一種,真的很讓媽媽傷腦筋,有人說要耐用,有人說要夠輕,還有人說要夠大才能放得下學校的A3資料夾,當然要符合人體工學也很重要,在香港商場隨便逛一下,看到的都是有卡通公仔圖樣的(我真的很不喜歡走偶像路線),於是決定先回台灣放暑假,等八月中回香港後再說^^;

        就在回香港的最後幾天,看到親子天下雜誌裡的一款書包廣告,號稱只有720g的重量,而且容量很大,又有護脊功能,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原來這個Aribobo書包來頭不小,是一個爸爸和中山醫學大學合作研發的,有專利的氣墊科技,這個氣墊科技就是讓它既可以護脊、又可以很輕的關鍵。在那之前我已經看過SPI、牛津、Dr.KongEurogogoBeckmann等名牌書包,老實說它該有的都有,例如放水壺的位子、大容量可放到A3資料夾、反光裝置、防水材質、肩帶的胸扣腰扣(不過Airbobo只有腰扣)等,而讓它加分的還有「防發霉」的設計,想到Noki的幼稚園書包,才用了一年就整個發霉到很噁心的境界,洗都洗不掉,讓我覺得這個防發霉的設計真的非常實用!還有它的材質是用寶特瓶回收紗,非常環保,怎麼看這個書包都是出色到不行。



        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Airbobo的書包款式一樣秉持了台式純樸風,雖然顏色搭配很多種,但實在沒幾個好看的,跟香港那些花俏的舶來品比起來,真的遜色很多。而且他們沒有實體商店,只能上網購買,不能真正讓小孩試背也再再考驗家長對這個新牌子的信任度。不過跟老公討論過,我們都覺得「輕」才是最重要的考量,既然這書包在實用性上都表現得可圈可點,我們就把眼睛閉起來忽略它的外表吧^^;還好跟Noki溝通過,他雖然本來已經認定要買Beckmann做他的書包,但看了Airbobo也還是可以接受(因為他也不喜歡花俏的),最後媽媽我就很「勇敢」地下訂了。
        晚上下訂之後,仰賴台灣宅配的神速,第三天一早才八點半黑貓就送到了。書包的箱子超大的,但是也超輕,還是積木造型,兩個小孩看到了都以為我買了什麼玩具^^;打開以後裡面不過就是個書包,每個夾層裡都放了一個充氣墊防止它變形,看來老闆真的很愛惜他們家的產品XD Noki看到新書包後一直說「好漂亮」,迫不及待就要背它,而書包真的非常非常輕,背起來緊貼背部,他也覺得很舒服,讓媽媽我放了一百個心,只是氣墊似乎無法自行調整,只有等它用久了漏氣後,才能再充氣而已,這點是唯一不符合我預期的,我一直以為是可以按照自己喜好調整的啊^^;還是有誰知道怎麼調整請告訴我)


        由於媽媽看到新書包也很開心,所以在臉書上立刻分享了,Noki同學的媽媽看了後,也委託我幫她小孩買,兩個這麼大的書包要怎麼帶回去呢?本來打算叫他們兩個一人背一個回去就算了,但後來覺得書包紙箱雖然大,但超輕的耶(量一量書包加上紙箱,也不過1.1公斤),所以決定就託運回去算了,畢竟完全不費力啊XD至於到底好不好用,我想要等Noki用了半年以上才能回報了,希望明年Airbobo可以再推出更多元的款式,畢竟這麼好用的書包,太樸實無華也讓人覺得太可惜啦!很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它的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