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日記] 小別勝新歡

        單獨帶Iro回台灣幾天,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但感覺Iro很快樂,難得讓他常常當老大的滋味真好^^我真心覺得應該偶爾要讓老二享受一下這種待遇!

        回到香港請AaronNoki來接機,Noki在從機場出來的路上跟我說︰「媽媽我好想妳,想到都快要哭了。」呵呵~看來小別勝新歡,連Iro看到Noki都特別興奮,真想再來個幾次這種小旅行=P

Noki還拿早上跟爸爸抽的扭蛋出來,告訴他們買了兩個,可是抽到的都一樣,「爸爸好失望,但我覺得兩個一樣也沒關係啊。」Noki把另外一個一樣的送給弟弟,媽媽我覺得好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