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札記] Noki的異想世界

        因為Aaron小時候就很會玩Lego,常常一個人玩很久不用大人陪,所以在Noki還未滿一歲的時候,婆婆已經買Lego給他當玩具玩了…。但那麼小的小孩,怎麼知道Lego是用來做什麼的呢,所以當時大部分的時間是Aaron拼好一部車給他玩,然後他再慢慢地把車子支解跟破壞掉XD



        等Noki大一點約一歲半左右,終於有點開竅了,可能是因為他瘋狂、極度地喜歡「花」(舉凡衣服、圖畫、電視等任何地方只要出現花,都可以吸引他的注意),所以當他發現可以用積木排出一朵花之後,他也開始一個人埋頭拼很多花出來,沒有積木也可以拿拖鞋或任何可以在桌上或地上排列的東西來排花,我該慶幸他是一個「花痴」嗎^^;




        當他玩Lego的時候是非常專注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想要怎麼排,別人跟他講話他都不會回應,連跟把拔講電話或Skype都不要,而且他在排的時候簡直就像處女座上身,每個角度一定要公整,Lego間也一定要完全密合不可以有空隙,不然他就覺得自己沒有排好,最後還會惱羞成怒叫大人幫忙@_@這應該是他玩Lego唯一的缺點了,我媽還怕他玩太久會近視哩~




        不過他最近花樣越來越多了,也開始拼了一些花以外的東西,本來隨便他玩的我,突然覺得應該要幫他把作品紀錄下來,以後才看得出「成長」的軌跡。所以趁他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我把我記憶中他排過的花都拿出來排了一下、拍照留念,當然沒有他自己排的「好」,以後如果他有新作品,我一定會記得要馬上拍照的!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花花世界囉^^






    

      



[花花區]





 



[風車區]





  



[各式方向盤(他會拿著他們到處開車)]





   



[其它有的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