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補遺] 倒數計時

不寫一下文章
大家會都以為我跑去生小孩了
是的,雖然預產期是5/25
但到現在我的肚子還是沒啥動靜

醫生說等多一個禮拜就要催生
算算如果小孩6/2才出來
就還真的撐到40足週了耶!

不過自從上週三開始放產假後

手腳都開始有明顯的水腫
我是個筋骨型的人
可是現在卻可以腫到骨頭都看不到
到晚上尤其嚴重,簡直像隻豬腳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穿拖鞋還覺得怪怪的,以為自己穿錯拖鞋

然後因為胎位明顯下降
髖關節很痠痛,連屁股都有瘀青的感覺
終於開始體會到孕婦的辛苦
身體的負荷已經快要到極限了吧

但更讓我難過的是
本來以為5/25會生,所以上週三就請了產假
結果到昨天拍賣都結束了
人都還沒進醫院
感覺對同事跟老闆很難交代....
不過我們這次拍賣又是異常成功

不論是成交率還是成交額又創了今年珠寶拍賣的紀錄
人不在現場,沒辦法跟大家一起慶功
也享受不到被恭喜及鼓勵的機會
雖然這個拍賣會我從頭到尾都有參與只差最後展覽的部份
但就這樣在最後缺席了,實在有點扼腕
不過生小孩這件事本來就很難說
只能看他自己甚麼時候想出來囉!

之前想到懷胎十個月後小孩就要出生

居然還有一點捨不得
因為這樣就沒辦法"隨身攜帶"
已經維持了跟小孩講話的習慣

一時間可能會無法接受少了一個人的感覺....
不過現在過了預產期還沒出來

又開始擔心會小孩太大不好生
真是複雜的心情啊!
至於有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想等我開始痛跟進醫院才會開始緊張吧
倒是想到以後就沒有兩人世界
這個念頭還比較讓人沮喪
所以趁現在小孩還沒出來
還是多多把握跟珍惜這段時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