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心情] 想過好日子


很久沒上「台東好日子」寫文章,因為最近這兩週還真的沒好日子過.... 上週幾乎天天熬夜,花了十二個小時就為了把一本書看完、好好寫一篇作業,週末還奉獻了2.5天捨命陪君子地參加了學校的工作坊,工作坊的內容我本身是很有興趣的,但在時間緊迫逼人、家庭工作兩頭燒的情況下,我真是有苦說不出,還好工作結束後,對於自己的成果還算滿意,也算不枉身心靈的全情付出。
接下來又是行程滿滿的三天,然後迎來了四天連假!這次受疫情影響,豁免了北上掃墓的活動,當然應該要好好趕作業、趕備課,把手頭上幾個燙手山芋KO掉,然後帶小孩開心地遊山玩水啊!結果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趕進度太處心積慮、積勞成疾,身體居然從第一晚就開始出狀況,先是拉肚子、後來是吃東西就不舒服,就這樣罷工了整整兩天,我的假期也只剩一天了,登愣~假不是這樣用的啊(崩潰)!!!!!
但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意外地幾乎都在家裡度過,可以說是真實地體現了"We stay at home for you"的偉大情操,是的,看到花東沿線的民宿都被訂滿的盛況可以想見,台灣其他地方的人潮都湧到我們這個「非常安全」的地區來了,但也因此對我們本地人來說,這幾天反而「非常危險」,有些商家直接不營業了,營業的也都嚴陣以待,今晚台東鬧區還會進行掃街消毒,看來接下來的兩週都還是要靠口罩保命才行啊....
連假要結束了,先不要論各位朋友究竟是待在家還是去了哪裡,在這個moment,我們能做的只有禱告了,祈禱疫情不會失控;祈禱即使失控,我們還是能愛其他縣市的人;祈禱明明沒出門也不會在家得腸胃炎;祈禱我的報告能如期繳交、課都能準時上,各位,最後一句最重要,讓我重複三次:
請不要停課
請不要停課
請不要停課
這是我最大的請求,奉主名求,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